BOSS直聘:以介紹方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預計12月22日掛牌

訪問原網址

BOSS直聘:以介紹方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預計12月22日掛牌

2022年2月9日,北京地鐵里的BOSS直聘廣告。人民視覺 資料圖

12月16日,互聯網招聘平台BOSS直聘(Nasdaq:BZ)發布公告,公司已申請A類普通股以介紹方式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完成雙重主要上市。
BOSS直聘A類普通股預期將於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開始在香港聯交所買賣,股票代號“2076”。同時,公司將在納斯達克交易所繼續保持主要上市地位並交易。在納斯達克流通的美國存托股與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流通的A類普通股可以相互轉換。 此前10月10日,BOSS直聘曾向香港聯交所遞交了雙重主要上市申請。
此外,摩根士丹利亞洲有限公司及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為此次BOSS直聘香港聯交所上市的聯席保薦人。BOSS直聘已委任高盛(亞洲)證券有限公司為指定交易商,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為替任指定交易商。
近兩年,已有多家科技公司通過介紹方式登陸香港資本市場,包括貝殼(02423.HK)、蔚來(09866.HK)、騰訊音樂(01698.HK)等。介紹方式上市不涉及新股發行或資金募集。BOSS直聘方面表示,公司現金儲備充足,擬以介紹方式先行完成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據招股書,按2021年全年及截至2022年6月30日六個月的平均月活躍用戶和線上招聘收入計,BOSS直聘是中國最大的線上招聘平台。截至2022年6月30日,平台共服務認證求職者1.008億,認證企業890萬家。
財報顯示,BOSS直聘保持了不錯的盈利能力。據今年三季度財報數據,BOSS直聘實現營收11.79億元,同比減少2.7%;非通用會計準則下,經調整后凈利潤3.77億元,同比減少2.2%,連續六個季度實現經調整后凈利潤層面盈利。
2021年6月11日,BOSS直聘登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BZ。機構披露的持倉報告綜合顯示,今年二季度百家機構增持BOSS直聘,包括T.Rowe Price(普信集團)、UBS AM(瑞銀資產管理公司)、Tiger Global(老虎環球基金)、J.P. Morgan AM(摩根資產管理)等。

媒體報道

      i黑馬  澎湃新聞  網易科技  新浪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2-16  BOSS直聘:以介紹方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預計12月22日掛牌
  • 2022-11-29  BOSS直聘三季度營收凈利均現下滑,贊助世界盃將致營銷費用上漲
  • 2022-10-10  BOSS直聘向港交所遞交雙重主要上市申請
  • 2022-08-04  BOSS直聘實行361績效制度:10%員工或被末位淘汰
  • 2022-08-04  BOSS 直聘回應女大學生連遭兩次性騷擾
(0)
上一篇 2022-12-16 13:59
下一篇 2022-12-16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