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兩款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66W快充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榮耀終端有限公司的兩款 5G 新機今日通過了 3C 認證,型號分別為 ANB-AN00 和 AGT-AN00,配備 66W 充電器。

榮耀兩款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66W快充

  目前尚不清楚這兩款新機的具體型號,不過生產廠都是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預計為中端新機。

  IT之家了解到,榮耀近期推出了榮耀 80 系列、榮耀 Magic Vs 系列新機,並公布了 MagicOS 7.0。

  新系統大幅提升場景化生活服務體驗,還帶來了更出色的跨設備智能協同體驗,以及移動辦公與用機安全體驗。MagicOS 7.0 操作系統擁有四大核心技術:MagicRing 信任環、Magic Live 智慧引擎、Turbo X 系統引擎及 MagicGuard 榮耀安全。MagicRing 信任環可以實現不同芯片平台和操作系統之間的互聯互通。

榮耀兩款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66W快充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榮耀兩款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66W快充  2022-12-13
  • 榮耀平板V8 Pro通過3C認證,支持35W充電  2022-12-08
  • MagicOS正式發布:榮耀遠航計劃投入10億資源扶持 共建智慧服務生態  2022-12-08
  • 榮耀Magic Vs摺疊屏推出個性化鐫刻服務:位於鉸鏈處  2022-12-05
  • 榮耀回應借殼上市傳聞:消息不實  2022-12-05
(0)
上一篇 2022-12-14 02:17
下一篇 2022-12-14 0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