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Windows 媒體播放器現已向 Win10 用戶推出

訪問原網址

IT 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繼新的 Alarms & Clock 應用后,微軟正在為 Windows 10 用戶帶來另一款 Windows 11 應用 —— 全新的 Windows 媒體播放器。該應用現在已經在發布預覽頻道中提供給 Windows 10 用戶,但用戶也可以在 Windows 10 穩定版中手動下載和安裝。

新款 Windows 媒體播放器現已向 Win10 用戶推出

IT 之家了解到,新的 Windows 媒體播放器取代了舊的和被放棄的 Groove 音樂應用程序,提供了更現代的用戶界面、“豐富的藝術家圖像”、一個支持畫中畫的迷你播放器,以及管理和播放視頻的能力。微軟還增加了改進的鍵盤快捷鍵和輔助技術支持。此外,如果你的電腦有光驅,你可以使用這款新應用來刻錄光盤。

微軟明白許多用戶喜歡經典的 Windows 媒體播放器,所以該公司還不打算從 Windows 10 和 11 中刪除該應用,該應用在 Windows 工具文件夾中仍然可用。

新的 Windows 媒體播放器還沒有為 Windows 10 的穩定版本提供,但應該不用等太長時間。如果你不想等待,下面是如何在 Windows 10 穩定版(build 19042 和更近的版本)上下載新的 Windows 媒體播放器:

  • 進入 store.rg-adguard.net。

  • 從第一個下拉菜單中選擇 ProductID。

  • 在搜索框中粘貼 9WZDNCRFJ3PT。

  • 從右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 RP。

  • 點擊帶有對號的按鍵,下載 Microsoft.ZuneMusic_11.2209.30.0_neutral_~_8wekyb3d8bbwe.msixbundle 文件。

  • 打開下載的文件,更新應用程序。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3  新款 Windows 媒體播放器現已向 Win10 用戶推出
  • 2020-03-16  Windows 10 全球活躍設備已超過 10 億台
  • 2020-01-31  微軟宣布Windows 10全球裝機量突破10億台
  • 2019-09-24  微軟宣布Windows 10全球安裝活躍量已超9億台
  • 2019-04-04  微軟宣布停止Windows 10強制更新
(0)
上一篇 2022-12-13 11:17
下一篇 2022-12-1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