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首席商務官辭職

訪問原網址

小米印度首席商務官辭職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7日晚間消息,據報道,小米印度公司今日宣布,其首席商務官(CBO)拉古·雷迪(Raghu Reddy)將離職。當前,小米在印度市場正面臨日益嚴峻的競爭壓力。

  雷迪曾幫助小米公司登頂印度智能手機和智能電視市場。小米印度公司今日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雷迪曾是小米印度領導團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為此感到榮幸。雷迪辭職后將在外部尋求不同的發展機會。”

  在擔任首席商務官之前,雷迪曾負責小米印度的在線銷售工作,並將小米打造成了印度電商的寵兒。加盟小米之前,雷迪任職於軟銀集團旗下的印度電商平台SnapDeal。

  今年6月,小米對印度公司進行了組織調整,負責人馬努·賈恩(Manu Kumar Jain)退任(轉為全球角色),並任命謝子陽(Alvin Tse)為小米印度業務的新負責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小米印度首席商務官辭職  2022-12-07
  • 小米印度智能手機出貨量突破 2 億大關  2022-07-20
  • 印度或將成為小米全球製造中心  2019-12-23
  • 小米手機成印度第一個在5年內銷量過億的手機品牌  2019-09-06
  • 印度手機市場二季度小幅萎縮0.5%,小米以31%份額居首  2019-07-30
(0)
上一篇 2022-12-07 22:00
下一篇 2022-12-07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