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汽車回應“公司改名為冪航”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集度 JIDU 官方微博表示,集度的上海主體為“上海集度汽車有限公司”,而非“上海冪航汽車有限公司”。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集度 CEO 為夏一平。

集度汽車回應“公司改名為冪航”

資料顯示,集度是一家由百度發起成立,並由吉利戰略投資的汽車機器人創業公司。集度致力於全球頂尖的自動駕駛、人機交互科技的工程研發和商業化普及,打造擁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車機器人,還人們更多空間與時間,實現更多可能。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10 月,集度首款車型 ——ROBO-01 探月限定版正式亮相,售價為 39.98 萬元,新車預計於 2023 年開啟交付。該車型定位為中大型 SUV,基於百度 Apollo 自動駕駛能力打造,採用視覺 + 雙激光雷達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仍由吉利汽車代工生產。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和訊汽車  TechWeb  和訊汽車  搜狐科技  IT 之家  網易科技

相關事件

  • 集度汽車回應“公司改名為冪航”  2022-12-07
  • 集度汽車計劃明年量產交付  2022-08-08
  • 集度汽車或尋求3億至4億美元融資  2022-08-02
  • 集度汽車副總裁朱江離職,正式加入不足半年  2022-06-07
  • 集度汽車機器人部分設計曝光,2023年將實現量產上市  2022-01-19
(0)
上一篇 2022-12-07 20:59
下一篇 2022-12-07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