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達快送與抖音生活服務達成戰略合作

訪問原網址

  12月5日,達達快送與抖音生活服務宣布正式達成戰略合作。

  作為與抖音生活服務合作的首批即時運力服務商,達達快送基於自身運力優勢和智慧科技沉澱,為抖音生活服務平台上的餐飲商家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的同城配送解決方案,攜手抖音生活服務打造高效便捷的“團購配送”鏈路,共同構建多元運力融合、覆蓋全城的高效彈性配送網絡,滿足商家多樣化、全渠道配送需求,為用戶帶來即看即買、即買即到的即時消費體驗。

  消費者在抖音生活服務平台上的餐飲商家下單,達達快送騎士便從消費者附近的門店取貨送到家,讓消費者甚至在觀看直播過程中就能收到商品,大幅提升用戶體驗,助力中小商家和線下門店獲得實在增長,為用戶帶來即時、順暢的消費體驗。

  目前,抖音生活服務“團購配送”業務已在部分城市試點,將在持續優化產品體驗后,逐步推廣至更多城市。

  達達快送作為國內領先的即時配送平台,為商家提供即刻達、全速達、全城送和定製化配送解決方案等四大即時配送服務產品,數十萬達達快送活躍騎士為商家提供高標準配送服務。今年京東11.11期間,達達快送配送總單量突破1.2億單,日均配送單量超1000萬單,打造最快分鐘達、送貨送上門的優質體驗。

達達快送與抖音生活服務達成戰略合作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梁斌 SF055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新浪科技  搜狐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12-06 09:51
下一篇 2022-12-06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