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與富士康磋商合作建廠生產Scout品牌汽車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30日訊,據德國汽車周刊報道,知情人士透露,大眾汽車在與富士康談判合作建廠,為美國市場生產Scout品牌汽車。

 圖源:大眾
圖源:大眾

大眾汽車在考慮的其他選項包括與麥格納國際旗下的代工製造商麥格納斯太爾(Magna Steyr)合作,或者可能性最低的選項:大眾汽車自己建廠生產Scout品牌汽車。

此前曾有消息稱,大眾計劃推出一款新的Scout品牌電動運動型多用途車(SUV)和一款Scout品牌電動皮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雷科技  快科技  TechWeb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30  大眾與富士康磋商合作建廠生產Scout品牌汽車
  • 2022-07-20  大眾汽車調整北美管理層,新電動車品牌Scout負責人確定
  • 2022-05-11  大眾汽車計劃重振越野品牌 Scout,推出電動 SUV
(0)
上一篇 2022-11-30 16:23
下一篇 2022-11-30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