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顯示,三星可能正開發一款“自助維修助手”應用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三星提交的一份新的商標申請可能揭示了該公司與“自助維修項目”有關的計劃。從該商標申請來看,三星似乎正在開發一款名為“自助維修助手”的新移動應用。商標申請中顯示,該應用程序的圖標採用藍色背景,上面有風格化的齒輪和扳手。

商標顯示,三星可能正開發一款“自助維修助手”應用

  IT之家了解到,今年夏天,三星在美國推出了自助維修計劃。該計劃的要旨是讓美國的 Galaxy 設備用戶獲得手機零件和工具進行自助維修。三星與 iFixit 合作推出了該計劃,後者提供上述部件、工具和拆卸與維修的說明。

  該商標文件將“自助維修助手”描述為“用於手機的計算機應用軟件,用於智能手錶、平板電腦、手機和耳機的自我安裝和自我維護”。該應用應該能為各種移動設備類型提供“與自我安裝和自我維修有關的諮詢和信息服務”。

商標顯示,三星可能正開發一款“自助維修助手”應用

  換句話說,三星可能正在開發一個移動應用程序,讓自修用戶獲得更多關於他們應該如何管理和維修他們的三星移動設備的信息。因此,與其通過 iFixit 網站,三星可能通過一個專門的移動應用程序,即自修助手,提供指南和其它有用的信息

  三星自修計劃目前只覆蓋了少數設備,包括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S21 系列和 Galaxy Tab S7+,也許專門的自修助手應用可以讓三星擴大這個設備名單。當然,商標申請的出現並不能保證該應用會被發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29  商標顯示,三星可能正開發一款“自助維修助手”應用
  • 2022-04-13  三星將在維修智能手機時增加回收零件的使用,用戶花錢更少
  • 2022-04-01  三星聯合 iFixit 支持 Galaxy 用戶自行維修手機
  • 2019-10-17  提前布局 三星已開始計劃2021年首批智能手機
  • 2018-09-25  三星在歐洲註冊“Samsung Buds”商標,可能用於耳機產品
(0)
上一篇 2022-11-30 04:23
下一篇 2022-11-30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