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特斯拉設廠機會,韓國將提供“量身定製”的激勵措施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1月29日消息,據路透社報道,韓國總統尹錫悅稱,韓國將提供“量身定製”的激勵措施,鼓勵特斯拉在該國建立電動汽車製造工廠。

爭取特斯拉設廠機會,韓國將提供“量身定製”的激勵措施

  尹錫悅上周與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進行了視頻通話,尹錫悅的辦公室援引馬斯克的話說,韓國是特斯拉新工廠的最佳候選地之一。

  尹錫悅周一在他的辦公室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特斯拉、SpaceX或其它公司考慮在韓國進行更多投資,包括建設一個Gigafactory,政府將盡最大努力支持投資。”

  尹錫悅說,韓國將提供高度熟練的工人,政府將確保法規與國際標準一致,以便外國公司不會面臨意外的財務或監管障礙。

  當被問及韓國能向特斯拉提供什麼優勢時,尹錫悅稱:“我們正在準備一個量身定製的方法,以給予這些特定的公司一些優勢。”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曾表示,將考慮建造另一個Gigafactory。媒體稱加拿大、印度尼西亞、印度和泰國也是新工廠可能選址的國家,但分析人士指出,這些國家沒有韓國那樣的汽車供應鏈,儘管有些國家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如鎳。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1-29  爭取特斯拉設廠機會,韓國將提供“量身定製”的激勵措施
  • 2021-07-28  未受負面新聞影響,特斯拉在華銷量佔全球一半
  • 2021-02-18  特斯拉正在韓國推出Model Y
  • 2020-10-23  外媒:特斯拉今年前9個月佔據韓國電動汽車市場近80%的份額
  • 2020-08-11  Model 3主導韓國電動汽車市場后,特斯拉或失去補貼
(0)
上一篇 2022-11-29 16:13
下一篇 2022-11-29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