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旗下WhatsApp發生數據泄露,涉及近5億用戶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24日訊,據Cybernews消息,某黑客在某論壇上公然出售來自84個國家地區的約4.87億WhatsApp用戶的電話號碼。

在這 4.87億的手機號中,有超過3200萬個號碼來自美國,4500萬個來自埃及,500萬個來自意大利,2900萬個來自沙特阿拉伯,2000萬個(每個)來自法國和土耳其,1000萬個電話號碼來自俄羅斯用戶,還有超過1100萬是英國用戶。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上個月公開表示,WhatsApp比iMessage更加私密和安全。根據扎克伯格的說法,WhatsApp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了端到端加密技術,而iMessage在向Android設備發送消息時會採取不安全的SMS方式。

據了解,WhatsApp在海外擁有約20億用戶,是全球最大的消息傳遞平台之一。這意味着此次泄露的數據庫中包含全球近四分之一WhatsApp用戶的電話號碼。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25  Meta旗下WhatsApp發生數據泄露,涉及近5億用戶
  • 2022-10-25  “聊天”軟件WhatsApp故障,全球多地用戶受影響
  • 2022-01-27  歐盟向WhatsApp下通牒:必須明確告知用戶如何使用其數據
  • 2021-09-17  WhatsApp開始測試黃頁式商業目錄
  • 2021-07-14  WhatsApp 封測多設備信息傳輸:無縫同步,不連手機也能使用
(0)
上一篇 2022-11-25 10:04
下一篇 2022-11-25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