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重申無意重返推特

訪問原網址

  編輯/周子意

  周日,推特新老闆馬斯克表示,基於“民眾的聲音”,將恢復特朗普的推特賬號。

  前一日(19日),馬斯克在其社交平台上發起了一項限時24小時的民意調查:“是否應該解封特朗普的推特賬號”。最終投票結果顯示,支持票數以微弱優勢取勝。

特朗普重申無意重返推特

  約有1480萬推特用戶參與了民意調查,結果來看,51.8%的用戶贊成恢復特朗普的賬號,48.2%的用戶持反對意見。

  周日,馬斯克就票選結果發推,“人們已經發聲了。特朗普(賬戶)將被解封。”

特朗普重申無意重返推特

  馬斯克還引用了拉丁語“Vox Populi, Vox Dei”,意為“人民的聲音,上帝的聲音”。

  計劃已久的“撤銷令”

  去年1月,特朗普的推特賬號因“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的原因,遭永久封停。

  馬斯克在今年5月首次表示,他計劃撤銷對特朗普的禁令。對此,推特的廣告商開始密切關注特朗普可能的回歸時間。

  自那以後,馬斯克一直試圖保證,解封賬號的決定將交由一個內容審核委員會,在該委員會展開討論之前不會發生恢復賬戶的事情。

  這位“首富”還表示,在有“明確的回復程序”之前,推特不會恢復任何被禁用戶。

  特朗普回應:沒興趣

  對此,事件當事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做出了回應。他周六表示,他並沒有興趣重返推特,並表示他將繼續使用他自己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

  Truth Social於今年2月在蘋果App Store和谷歌的Play Store分別推出。特朗普在Truth Social上有457萬粉絲。

  特朗普稱Truth Social的用戶參與度要比推特好,並且表現也“非常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二,特朗普宣布參加2024年白宮競選,此外他還稱讚了馬斯克,說自己一直都很喜歡他。但特朗普也直言道,推特面臨的問題“難以置信”。

  若是特朗普選擇重返推特,人們將可能會質疑他曾對Truth Social做出的承諾。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20  特朗普重申無意重返推特
  • 2022-11-17  殘疾員工就馬斯克禁止遠程工作起訴推特
  • 2022-11-17  TikTok 擬擴大加州團隊人數,或正聯繫前推特工程師
  • 2022-11-16  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 2022-11-15  消息稱推特廣告商流失加速,大量客戶向其他平台轉移
(0)
上一篇 2022-11-20 10:09
下一篇 2022-11-20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