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正完成混合現實頭顯操作系統的開發,明年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1 月 14 日消息,蘋果的混合現實頭顯已經傳聞多年,可能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發布。彭博社今天的一份新報告指出,蘋果公司正在繼續加大對從事 AR 和 VR 技術的團隊的招聘力度,包括新員工和招募一名去年已經離開公司的前蘋果工程師。

消息稱蘋果正完成混合現實頭顯操作系統的開發,明年發布

  IT之家了解到,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稱在蘋果混合現實頭顯上運行的第一個版本的操作系統的開發代號為 Oak,“正在內部收尾”,因此它 “應該能為明年的新硬件做好準備”。

  雖然蘋果大幅減少了招聘,但該公司仍在尋找人員加入混合現實頭顯和其它 AR / VR 技術的團隊。蘋果公司繼續對研究頭顯的團隊進行調整,該團隊是蘋果公司的“技術開發小組”,通常被稱為 TDG。

  一些招聘信息表明,蘋果正在加緊工作,用內容支持該設備。該公司正在尋找一位具有視覺效果和遊戲資產管道經驗的軟件製作人,可以為增強和虛擬現實環境創造數字內容。

  招聘信息還暗示,蘋果正在尋求為頭顯建立一個視頻服務,提供可在虛擬現實中播放的 3D 內容。

  蘋果公司的招聘信息還強調,該公司希望將第三方應用程序引入其混合現實頭顯。該公司正在尋找工程師來“從事 App Intents 框架的工作,以幫助設計和實施解決方案”,如快捷鍵、搜索、Siri 等。

  也許最值得注意的是,技術開發組的一份工作清單針對的是“工具和框架,以便在 3D 混合現實世界中實現互聯體驗”的工程師。Gurman 指出,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類似於元宇宙的虛擬環境”,招聘信息寫到:“你將與蘋果公司的 UI 框架、人機界面設計師和系統能力團隊密切合作,促使你進行發散性思維,並解決 3D 應用空間中令人難以置信的挑戰和有趣的問題。”

  蘋果公司還招聘了 Dave Scott,他是前蘋果公司高級經理,在該公司的泰坦項目自動駕駛汽車團隊工作到 2021 年。在泰坦項目團隊中,Dave Scott 負責領導“與汽車有關的機器人技術”的團隊,但他離職后短暫地擔任了一家醫療保健創業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鑒於 Dave Scott 在醫療和機器人技術方面的工作,彭博社說,他的“參與可能表明頭顯有一些健康應用”。

  蘋果還將從事其它項目的工程師轉移到頭顯團隊,其中一個工程師是擁有 20 年蘋果工作經驗的高級工程總監 Yaniv Gur。在加入頭顯組之前,Gur 負責監督 iWork 應用程序(Pages、Keynote 和 Numbers)的工程,此外還有公司各平台的 Books、Notes 和新聞應用程序。頭顯機團隊已經有一個操作系統主管 Geoff Stahl,所以 Gurman 認為 Gur 的任命意味着該公司正在為耳機開發一套生產力應用程序。

  目前的消息是,蘋果將在 2023 年發布某種形式的混合現實頭顯,但預計它將非常昂貴。第一個版本可能不會針對大眾消費者,而是針對“專業”用戶和開發者。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13  消息稱蘋果正完成混合現實頭顯操作系統的開發,明年發布
  • 2022-11-09  消息稱蘋果首款 AR 眼鏡遇到設計問題,影響 2024 年上市
  • 2022-10-25  蘋果AR/VR環境交互系統專利獲授權
  • 2022-10-18  蘋果VR手套專利獲授權,內置多個運動傳感器
  • 2022-10-14  傳蘋果明年將重新設計 iMessages 應用:支持 AR 聊天,與 MR 頭顯一同推出
(0)
上一篇 2022-11-14 10:21
下一篇 2022-11-14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