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若成功收購推特將不再向董事發薪水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9日訊,埃隆·馬斯克周一(4月18日)表示,如果他成功收購了推特,公司未來將不用向董事會支付任何薪水。

 圖源:截圖
圖源:截圖

高盛前首席投資官加里·布萊克(Gary Black)在一篇推文中指出,“如果馬斯克將推特公司私有化,董事會成員將不再有這份兼職工作,公司也不需要每年向他們每人支付25萬至30萬美元。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

馬斯克回復稱,“如果我的出價成功收購推特,董事會的工資將為0美元。這樣一來,公司每年就可以節省約三百萬美元。”

根據推特4月12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14A文件,公司向董事會中的非僱員成員(不包括前CEO傑克·多西和現任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支付了約290萬美元的現金和股票獎勵。有網友指出,這些成員持有的推特股票總計只有77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TechWeb  TechWeb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4-19  馬斯克:若成功收購推特將不再向董事發薪水
  • 2022-04-19  消息稱更多私募股權公司對收購Twitter感興趣
  • 2022-04-16  Twitter啟動“毒丸計劃”阻止馬斯克收購
  • 2022-04-14  美知名投資人:Twitter正尋找“白衣騎士”,從馬斯克手中攔下
  • 2022-04-14  馬斯克提出以434億美元估值收購推特
(0)
上一篇 2022-04-19 13:29
下一篇 2022-04-19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