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控股完成近10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西安中科光機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西科控股”)獲得陝西財金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陝財投”)與西安財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西安財金”)近10億元融資(其中包含新進股權融資8億元,出讓老股1.47億元)。

此前,西科控股曾獲得國家開發銀行旗下的國家開發基金有限公司、國開科技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和中國農業銀行旗下的農銀金融資產投資有限公司增資,累計金額4.19億元。

本次融資,獲得陝財投與西財金兩家本土機構投資,陝財投董事長劉亞表示:“本次增資西科控股,是我們深入貫徹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聚力秦創原創新驅動平台建設,推動陝西科技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的一項舉措,我們將全力支持西科控股帶動孵化培育一批硬科技產業項目,為陝西省打造西部創新高地、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西安財金董事長任紀剛表示:“我們期待通過本次投資,切入科技成果轉化的‘最後一公里’,發掘更多掌握關鍵核心技術的‘明日之星’在西安落地生根,助力西安經濟高質量發展邁向加速階段。”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新浪  界面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2-16 11:57
下一篇 2022-12-16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