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入主,推特人事地震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入主,推特人事地震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11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埃隆·馬斯克收購推特,給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帶來了人事地震,許多管理層成員被解僱。推特公司又有兩名高管離職。

  據報道,這兩位離職的高管分別是推特負責信任和平台安全性的一把手尤爾·羅斯(Yoel Roth),以及負責廣告銷售的一把手羅賓·魏樂(Robin Wheeler)。

  據悉,自從馬斯克入主后,羅斯是負責身份認證、冒名賬號問題、平台騷擾問題的主要高管,但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羅斯已經不在推特繼續工作。

  美國媒體“Platformer”的記者佐伊·西佛(Zoe Schiffer)以及凱西·牛頓(Casey Newton)首先爆料了上述推特高管離職的消息,隨後科技媒體The Verge的記者阿列克斯·海思(Alex Heath)也通過兩位並未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證實了這一新聞。

  另據報道,羅斯和魏樂兩位高管並沒有被馬斯克解僱,而是屬於辭職。

  最近馬斯克成為推特網站的大老闆,公司員工、用戶、廣告主人心不穩,羅斯和魏樂最近充當了類似推特對外溝通的角色。比如,隨着馬斯克解僱推特公司大約一半的員工,許多平台用戶擔心以後的平台內容審核會怎麼辦,羅斯多次在推特平台發表帖子,對於用戶的擔憂進行了解釋和安撫。

  另外眾所周知的是,隨着推特東家發生變化,美國企業廣告主最近降低了在推特的廣告開支,他們也對這個平台的未來走向充滿了憂慮。本周,魏樂和馬斯克出現在了“推特Space”召開的一次會議上,主要目的是穩定廣告主的情緒。

  在許多廣告主放棄推特平台的同時,馬斯克正在考慮把這一平台轉變成為向用戶收費的會員制服務。根據上述記者佐伊·西佛的爆料,本周四,在一次內部員工會議上,馬斯克表示,推特公司走向破產並不是危言聳聽。

  進駐推特之後,馬斯克對於推特平台開始施加更大的影響力,一大批高管離開公司,羅斯和魏樂成為最新一批離職的高管人員。

  10月初,馬斯克完成收購交易,全面接管了推特,之後,他解僱了多名頂級高管,其中包括前任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沃爾(Parag Agrawal),前任首席財務官內格·賽格爾(Neg Segal),前任公共政策事務負責人維傑亞·蓋得(Vijaya Gadde),公司首席律師西恩·艾德蓋特(Sean Edgett)。

  之後,陸續有其他推特高管離職,其中包括首席隱私官戴米爾·基爾蘭(Damien Kieran),首席信息安全官李·吉斯那(Lea Kissner),首席合規官瑪麗安妮·傅高提(Marianne Fogarty)。就在本周三,前任負責財務事務的高級副總裁也離開了推特公司。

  對於最新兩位高管離職的消息,推特官方並未置評。實際上,該公司已經取消了負責對外媒體溝通的公關部。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IT 之家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1-11  馬斯克入主,推特人事地震
  • 2022-11-10  推特裁掉幾乎所有加納辦公室的員工
  • 2022-11-06  推特據悉在印度裁員超90%,僅剩十幾名員工
  • 2022-11-06  推特正式啟動“藍V認證”付費制,每月收費8美元
  • 2022-11-04  消息稱馬斯克指示推特團隊每年節省10億美元基礎設施成本
(0)
上一篇 2022-11-11 10:42
下一篇 2022-11-11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