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OS 13 Ventura內置預覽應用程序不再支持 PostScript(.PS/.eps)文件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26日訊,根據一份新的蘋果支持文件,從 macOS 13 Ventura 開始,Mac 上的內置預覽應用程序不再支持 PostScript(.ps)和 Encapsulated PostScript(.eps)文件。在 macOS 13 Monterey 和更早的版本上,內置預覽應用程序仍然可以用來打開這些文件。蘋果公司沒有提供這一變化的原因。

蘋果建議使用其他可以查看或轉換 PostScript 文件的第三方 Mac 應用程序。蘋果公司稱,在 macOS 13 Ventura 上,通過下面的步驟將.ps 和.eps 文件拖入 Mac 打印機隊列,仍然可以打印。

  • 選擇蘋果菜單 > 系統設置,然後點擊側邊欄的打印機和掃描儀。
  • 點擊右邊的打印機名稱。
  • 點擊打印機隊列按鈕,打開打印機隊列窗口。
  • 將.ps 或.eps 文件拖入打印機隊列窗口。

由 Adobe 公司在 20 世紀 80 年代開發的.ps 和.eps 文件格式曾被廣泛用於桌面出版 / 打印目的。PostScript 是 NeXT 操作系統上的渲染基礎,在 Mac OS X 中大多被 PDF 格式取代。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蘋果macOS 13 Ventura內置預覽應用程序不再支持 PostScript(.PS/.eps)文件  2022-10-26
  • macOS Ventura 13.0 發布  2022-10-25
  • 蘋果發布macOS Ventura:iPhone 可充當 Mac 攝像頭  2022-06-06
  • macOS端OneDrive應用更新:原生支持Apple Silicon  2022-03-01
  • macOS 12.3 Beta 3:新增“‌通用控制‌”按鈕  2022-02-16
(0)
上一篇 2022-10-26 18:21
下一篇 2022-10-26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