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示科技完成近兩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必示科技完成近兩億元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晨壹投資領投,國泰財富基金、三奕資本、順為資本、紅杉中國等跟投,指數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將用於加速新產品研發和市場推廣。

必示科技是一家專註於AIOps產品研發與落地的高新技術企業,在行業內率先定義了智能運維“風險預警+問題發現+故障定位”工業實踐,幫助企業數據中心從海量、複雜的IT軟硬件監控數據中準確發現異常、定位故障、預測風險,有效提升IT運維繫統可用性和運維效率。

必示科技始終堅持,智能運維體系的建設要分階段進行、不斷完善,從事後、事中向事前擴展,提前識別系統的亞健康狀況,及時整改減免隱患。以此為基礎,必示科技構建了“一數據、三平台”的產品體系,推出“風險預警+問題發現+故障定位+運維數據平台”產品矩陣。以智能運維數據平台DataSeer為基礎,通過智能風險感知平台RiskSeer、智能事件管理平台AlertSeer、智能排障分析平台TicketSeer,實現風險預警、問題發現、故障定位全覆蓋,加速智能運維在我國的商業化落地。

晨壹投資表示:隨着新技術的廣泛使用以及IT軟硬件的快速迭代,企業IT環境變得日益複雜,傳統IT運維在時效性、準確性等方面已經越來越難滿足企業的需求,AIOps將是運維的必然趨勢。必示科技在AIOps領域擁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和豐富的產品經驗,在金融、運營商、製造業等領域得到了眾多標杆客戶認可。必示團隊年輕富有朝氣,一直秉承技術創造價值理念。我們期待並堅信未來必示科技能夠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成為越來越多企業在AIOps領域的最佳選擇。

國泰財富基金表示:基於雲計算的IT基礎設施尤其是基礎軟件,是國泰財富基金長期關注的重點投資方向,我國數字經濟蓬勃發展導致企業業務場景愈發複雜,將AI算法與IT運維相結合是保障企業系統穩定性的必然選擇。必示科技依託於領先的產品和技術優勢,已成功在多個行業關鍵業務場景實現顛覆性技術突破,助力企業實現降本增效。

三奕資本表示:企業數字化深入推進,對運維的要求已經從確保業務連續性,到關注業務的邏輯性、客戶的體驗性等更多的維度,更需要線、面、體的智能運維。必示科技在AIOps領域的技術優勢以及客戶場景中不斷豐富的產品化能力,得到了客戶的充分認可,必示有機會更好的為客戶持續創造價值、不斷擴展自身的商業模式。三奕資本也將基於自身的產業資源,助力必示與金融等產業更好地連接,期待必示團隊繼續為企業數字化轉型創造更大價值!

本輪跟投的老股東順為資本表示:AIOps已經成為行業用戶推進運維數字化轉型的剛需,我們堅定地看好這個賽道的未來。必示科技基於對運維需求的深刻理解和產品實力,贏得了數十家頭部客戶的認可。當AIOps市場逐漸成熟,我們相信必示科技將憑藉技術實力和整體企業服務能力脫穎而出。

指數資本董事總經理韋煒表示:如同美國市場,隨着企業IT支出的持續投入,複雜的系統架構、龐大的軟件體系和持續增長的海量數據對企業在數字化時代的業務運營帶來了巨大挑戰,以AI為驅動的智能運維能力成為企業運維升級的必然方向。必示科技背靠清華大學的產學研體系,立足於全球領先的AIOps技術,為各行業頭部客戶提供新一代智能運維平台,定成為行業毋庸置疑的領導者。指數資本堅定看好必示科技在管理團隊的帶領下繼續高歌猛進,定義了數字經濟時代企業運營新基建。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必示科技完成近兩億元C輪融資  2022-10-26
  • 必示科技獲1.5億元B輪融資,紅杉中國領投  2020-10-28
  • 智能運維服務商“必示科技”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19-07-22
  • 必示科技完成A輪融資數千萬元  2019-02-15
(0)
上一篇 2022-10-26 13:52
下一篇 2022-10-26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