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科技,創未來 AWE2023正式啟動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10月24日,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宣布,2023年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2023)正式啟動,以“智科技,創未來”為主題的AWE2023將於2023年4月27—3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智科技,創未來 AWE2023正式啟動

  隨着國家出台的一系列促進家電消費政策的逐步落實,中國家電與消費電子產業已經成為中國經濟實現構建“雙循環”新格局的中堅力量。

  作為承載行業創新成果展示與創新加速器功能的平台,AWE2023的召開將為行業未來發展注入活力,助推產業科技化、創新化的高質量發展。AWE將通過全球視野及影響力的平台優勢,展示前沿科技在家電及消費電子領域落地的最新成果,引領創新技術發展方向和消費趨勢,促進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產業更好地滿足消費需求。

智科技,創未來 AWE2023正式啟動

  受疫情影響,AWE2022與AWE2023合併舉辦,AWE2023將彙集家電與消費電子行業沉澱兩年的創新產品與技術。展會以“智科技,創未來”為主題,旨在通過凝聚行業最具影響力、科技力的參展企業及智能科技產品,激發行業創新活力、加速創新技術落地,共創未來美好生活。

  2023年,AWE展示面積將超過14萬平方米, 展示包括智能家電、智能家居、消費電子、智慧娛樂、物聯網、人工智能、5G、大數據等諸多領域前沿成果。AWE2023將聚焦“交互式、定製化的智能家居場景化解決方案”、“健康、舒適的產品創新功能”、“集成化、套系化產品新設計”等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最新熱點,持續打造科技型展會,在技術創新展示上引領全球。

  隨着家電及消費電子產業數字化轉型加速,AWE也在開拓展會的創新模式,“AWE直播之夜”於上屆展會應運而生。AWE直播之夜首創家電及消費電子全行業同時在線直播的巔峰直播模式,全景釋放企業品牌價值,加速創新科技在消費端落地。在富有成效的初次嘗試后,2023年的AWE直播之夜將進一步優化和加強,開創更多雲逛展玩法,搭建一個充滿科技、智能、現實感的“超級市集”,將AWE打造成為高端智慧家電的T台、造福消費者科技生活的線上狂歡節。通過數字化的AWE2023,更多網友將觸達未來智慧家居的生活方式。

  作為AWE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拓展AWE內涵與外延的重要平台,AWE2023將召開兩場頂級論壇,AWE高峰論壇將聚焦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的宏觀發展,圍繞“數字化”、“智能、低碳、健康”等主題,邀請家電及消費電子頭部企業巨擘共診行業未來脈搏;新增設的“未來家2035”高峰論壇則洞察科技如何賦能人們的智慧家居生活,集思在技術與需求相互推動之下的未來家將何去何從,推動智慧新場景落地。上觀未來,下謀發展,多視角、多元化的行業頂級論壇將匯聚家電與消費電子行業精英,共促行業向好發展。此外,擁有“全球智慧生活領域奧斯卡”美譽的AWE艾普蘭獎也將繼續展開評選,將引導新一年的家電及消費電子市場消費,更有效提振行業信心。

  面對全球市場動蕩及世界貿易形勢的不確定性,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發展面臨的挑戰前所未有。AWE將發揮“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的作用,努力為國內外家電與消費電子企業搭建一座連接消費者的橋樑,讓創新科技與智慧生活解決方案惠及全球消費者。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0)
上一篇 2022-10-24 17:47
下一篇 2022-10-24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