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測試全新 M 系列芯片 Mac Pro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24日訊,在最新一期“Power On”通訊中,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正在測試搭載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 Pro。

Gurman 表示,他認為第一台 Apple Silicon Mac Pro 不會在 2023 年之前上市銷售,但這一設備的測試已在蘋果內部進行。

據 Gurman 透露,全新高端 Mac Pro 將提供至少是 M2 Max 兩倍或四倍的芯片版本,並將這些芯片稱為“M2 Ultra”和“M2 Extreme”。他認為 Mac Pro 將提供 24 和 48 個 CPU 核心以及 76 和 152 個 GPU 核心的版本,配備高達 256 GB 的內存。

同時,Gurman 還曝光了一款在蘋果內部測試的 Mac Pro 配置:24 個 CPU 核心(16 個性能核心和 8 個能效核心)、76 個 GPU 核心和 192 GB 內存。這台設備正搭載 macOS Ventura 13.3。

 圖源:蘋果
圖源:蘋果

媒體報道

      CNBeta  網易新聞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搜狐  快科技  TechWeb  數字尾巴

事件追蹤

  • 2022-10-23  蘋果正測試全新 M 系列芯片 Mac Pro
  • 2022-10-17  蘋果預計今晚推出新款iPad Pro:搭載M2芯片
  • 2022-10-16  蘋果或在“幾天後”於網站發布搭載M2芯片的iPad Pro
  • 2022-09-12  蘋果10月發布會有望發布iPad Pro、M2 Mac等新品
  • 2022-08-22  報告:蘋果首款用於 MacBook Pro 的 3nm 芯片有望在今年投產
(0)
上一篇 2022-10-24 17:16
下一篇 2022-10-24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