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鮮電商Instacart年內第三次下調公司估值:最新估值130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美國生鮮電商Instacart年內第三次下調公司估值:最新估值130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7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生鮮電商巨頭Instacart將把公司估值下調至130億美元左右,在市場狀況改善之前並不打算進行備受期待的公開上市。

  知情人士表示,該公司將股價調整為每股38美元,這是該公司今年第三次降低估值。由於此事屬於公司內部事務,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今年3月,Instacart將其估值下調了近40%,至240億美元,今年7月再次下調至150億美元。

  新的估值是在周四舉行的員工例行會議上宣布的。會上,高管們表示,市場變動環境是調整估值的原因。知情人士說,公司領導層還重申了上市的意向,強調公司的業務基本面是健康的,並且為上市這一里程碑做好了準備,但正在等待一個最佳的上市窗口期。

  對此,Instacart的發言人拒絕置評。

  Instacart成立於2012年,總部位於舊金山。知情人士還稱,今年5月該公司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請,計劃將上市重點放在出售員工股份上,讓其最早聘用的一批員工和其他員工能夠套現。

  與2021年390億美元的估值相比,該公司最新估值下降了近67%。當時,Instacart從安德森·霍洛維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風險投資公司D1 Capital Partners以及富達管理研究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和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等投資者那裡獲得了2.65億美元的融資。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相關事件

  • 美國生鮮電商Instacart年內第三次下調公司估值:最新估值130億美元  2022-10-17
  • 美國雜貨配送平台Instacart完成2.25億美元融資  2020-06-15
  • Instacart與全食超市合作終止,亞馬遜將親自配送生鮮  2018-12-14
  • 雜貨配送服務商Instacart獲6億美元F輪融資,估值達76億美元  2018-10-17
  • Walmart will offer grocery delivery in more than 100 metro areas amid pressure from Amazon, Target and Instacart  2018-03-14
(0)
上一篇 2022-10-17 10:28
下一篇 2022-10-17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