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 在印度開設軟件中心 開發智能座艙和駕駛員輔助技術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2日訊,據 IT 之家報道, Stellantis 周三表示,該公司已在印度班加羅魯開設了一個新的軟件中心,這是該公司在印度的第二個創新中心,專註於駕駛艙和駕駛員輔助技術。

Stellantis 的目標是到 2030 年,通過其軟件驅動戰略,增加 200 億歐元的年收入。該集團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位於印度的新設施將成為 Stellantis 將於 2024 年開始部署的三大技術平台之一 STLA SmartCockpit 的主要開發中心,該平台專註於車輛和駕駛員的數字集成。該中心將擁有包括下一代聲學實驗室在內的設施,為 Stellantis 車主開發特定的音頻特徵以及高級音頻體驗。

Stellantis 稱,該中心最終將僱用約 500 人,還將幫助開發用於自動駕駛的人工智能(AI)和駕駛員輔助(ADAS)技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0)
上一篇 2022-10-12 23:28
下一篇 2022-10-12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