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SE 4將採用6.1英寸LCD顯示屏 繼續保留劉海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0日訊,據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分析師Ross Young稱,第四代iPhone SE將採用6.1英寸LCD顯示屏,並在顯示屏頂部繼續保留自iPhone X以來就存在的劉海。Young表示已經修改了對第四代iPhone SE的預期。此前2021年10月,Young稱,該公司計劃在2024年發布一個新的iPhone SE型號,配備5.7至6.1英寸的“打孔”液晶顯示屏。

另有市場消息稱,iPhone SE不會獲得Face ID,而是像以前的機型一樣堅持使用Touch ID,以降低成本。轉向全屏設計后,該設備的底邊框將不再有電容式Touch ID Home按鈕的空間。也有報告預測,蘋果正計劃在iPhone SE上增加一個Touch ID側面按鈕,就像iPad Air和iPad mini一樣。

第四代iPhone SE的劉海大小尚不清楚,但如果它不包含用於Face ID的組件,似乎可以做得比iPhone XR上的劉海更窄,因為該設備具有Touch ID。

另據Jon Prosser認為,iPhone SE將轉向類似於iPhone XR的設計,這將涉及取消Home鍵。這一變化很有可能,因為到目前為止,蘋果的“SE”產品一直使用舊設備的設計。

iPhone XR採用了6.1英寸的LCD顯示屏,郭明錤曾表示,蘋果正在研發具有這種顯示屏尺寸的iPhone SE。因此,楊的最新說法似乎證實了這些其他報告,並有助於鞏固下一代iPhone SE設計的更清晰形象。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快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09  傳iPhone SE 4將採用6.1英寸LCD顯示屏 繼續保留劉海
  • 2022-03-14  分析師稱新iPhone SE上市第1年有望為蘋果帶來超過150億美元營收
  • 2022-01-17  蘋果 5.7 英寸大屏 iPhone SE 曝光:最早將於 2023 年推出
  • 2022-01-09  彭博社:蘋果將於3月或4月舉行發布會,推出iPhone SE 3
  • 2021-12-24  傳蘋果將於明年3-4月發布平價版iPhone,定價2500元以下
(0)
上一篇 2022-10-10 09:57
下一篇 2022-10-10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