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車禍檢測”新問題:坐過山車會報警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0日訊,據appleinsider,蘋果公司最新的車禍檢測功能雖然可以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但如果用戶帶着支持這項功能的設備去坐過山車,它也有可能會被錯誤觸發。  

這項功能支持最新款iPhone 14和Apple Watch,它的本意是自動探測嚴重車禍,幫助用戶及時聯繫緊急服務部門。但最新的測試卻顯示,用戶乘坐過山車時,會導致該功能被錯誤觸發。

39歲的美國牙醫薩拉·懷特(Sara White)表示,當她在俄亥俄州的國王島遊樂園乘坐33米高的Mystic Timbers過山車時,她的iPhone 14 Pro自動撥打了報警電話。過山車當時的最高速度達到82公里/小時。  

那台手機當時播放了自動語音:“這台iPhone的所有者遭遇嚴重車禍且沒有對手機做出反應。”之後就撥打了報警電話,同時將懷特的經緯度坐標提供給警方。不過,從報警電話錄音中可以聽到過山車上的人群尖叫聲。  

緊急服務部門接警后趕到遊樂園,但並未發現車禍。  

作為報警電話的接線方,美國沃倫縣通訊中心提供了6條類似的誤報車禍信息,都是在國王島遊樂園觸發的。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快科技  網易新聞  品玩

相關事件

  • iPhone 14“車禍檢測”新問題:坐過山車會報警  2022-10-09
  • 蘋果回應iPhone 14車禍監測無法100%觸發:沒有滿足功能最低要求  2022-10-02
  • 蘋果推出iOS 13.1和iPadOS正式版  2019-09-24
  • 蘋果推送iOS 13正式版  2019-09-19
  • 蘋果將於 9 月 11 日舉行秋季發布會  2019-08-29
(0)
上一篇 2022-10-10 09:57
下一篇 2022-10-10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