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14 Pro用戶充電時遇到隨機重啟問題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9月27日消息,此前一些蘋果iPhone14Pro用戶抱怨iOS16電池電量易耗盡,但可能還不是最嚴重的問題。現在,一些客戶稱他們的iPhone設備在通過MagSafe或Lightning充電時會間歇性重啟。

部分iPhone14 Pro用戶充電時遇到隨機重啟問題

  在Reddit帖子中,一些用戶抱怨iPhone14Pro在充電時隨機重啟。該問題在8天前已經出現,包括使用MagSafe或Lightning線纜充電。

  另一位用戶表示,運行iOS16.0.1的iPhone14ProMax在充電時每10-20分鐘重新啟動一次。IT之家獲悉,其他一些人報告說,即使在iOS16.0.2或iOS16.1Beta上,問題仍然存在

  有用戶稱,“這種情況僅在電池充電90-95%(尤其是93%)並且手機處於空閑狀態時才會發生。到目前為止,唯一能做的事情(截至目前兩晚沒有重新啟動)是禁用後台應用程序刷新。”

  對於那些有能力的用戶來說,最好的選擇是在14天內退回他們的iPhone手機,然後再購買一部-或者在當地的AppleStore零售店要求更換新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TechWeb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部分iPhone14 Pro用戶充電時遇到隨機重啟問題  2022-09-28
  • 網友反饋稱 iPhone 12 無線充電存在問題,蘋果表示將很快修復  2020-12-05
  • 雖然比亞迪 2005 年就開始布局無線充電,但可能第一家使用該技術的卻是寶馬  2017-09-28
  • 新iPhone無線充電成“慢充” 蘋果計劃通過軟件更新提高充電速度  2017-09-19
  • 隔空充電、擺脫數據線,為什麼炫酷的無線充電方式沒能普及?  2017-07-02
(0)
上一篇 2022-09-28 12:52
下一篇 2022-09-28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