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影像設備公司晟諾醫療獲得長嶺資本數千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蘇州晟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晟諾醫療”)宣布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長嶺資本獨家投資。作為一家模式獨特、技術領先的醫療影像設備公司,晟諾醫療表示此次融資獲得的資金將繼續用於拓展產品線的寬度,加大客戶開發力度,加快技術迭代和人才體系建設等。

晟諾醫療正是這種差異化機會的踐行者。公司由頂尖的CT物理成像領域、電子領域、軟件領域和機械領域專家領銜,針對探測器等核心部件,採取模塊化、平台化的開發。這樣不僅使得核心部件的成本大幅降低,還能靈活快速地擴展到諸多特定應用場景,如:核醫學PET/SPECT-CT、放療手術定位CT、手術室移動CT、車載CT等。晟諾醫療是專註於醫用CT機(計算機斷層成像設備)影像鏈核心技術創新的領先企業,致力於產品的模塊化、平台化創新設計,既可大幅降低研發成本,又能提高研發效率。晟諾醫療核心團隊有着豐富的從業經驗。公司2017年成立於瀋陽,2020年總部搬遷至蘇州。目前在蘇州、瀋陽兩地設有研發隊伍及生產基地。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醫療影像設備公司晟諾醫療獲得長嶺資本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9-28
  • 微脈完成1億美元新一輪系列融資,IDG資本領投  2019-06-20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0)
上一篇 2022-09-28 12:52
下一篇 2022-09-28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