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品玩觀察榜發布,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入選

訪問原網址

今日,以“潮水的方向”為主題的品玩十周年系列開放論壇在線上舉辦,十周年系列活動特設“2022年度品玩觀察榜”,致敬那些對於促進時代進步產生重大影響的技術與人。

北京紅棉小冰科技有限公司榮獲品玩2022品牌觀察榜「未來科技探索品牌」,獲獎理由:不斷突破AI邊界、趕超人類想象,為行業開創全新前景

多年以來,小冰為人工智能基礎技術理念提供了許多獨創性貢獻。在微軟CEO薩蒂亞·納德拉的《Hit Refresh》書中,以小冰的研究來論述人類與人工智能的未來關係。作為對話式人工智能發展歷史的里程碑之一,由小冰首先建立的情感計算、全雙工交互、人工智能創造、超級自然語音和神經網絡渲染等技術方向,均在其後幾年成為行業趨勢。2019年,小冰在完備框架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出“AI being”定義,並披露了完整的技術架構和方法,從而促進人工智能交互主體在自驅動、多樣性等方向上的進步,再次成為當前的行業潮流。

媒體報道

      品玩  品玩  品玩  品玩  品玩  品玩  品玩  品玩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9-27 18:51
下一篇 2022-09-27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