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旗艦機已進版開始NPI:預計11月發布,搭載驍龍8 Gen 2芯片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小米 13 系列新品進入新的階段。據微博博主 @數碼閑聊站 稱,設備代號 M1 的小米 13 Ultra 已進版開始 NPI 。

  NPI 是 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簡稱,意思是新產品導入,介於工廠 (Factory) 與研發 (R&D) 之間的橋樑,就是要把 [研發單位] 新設計出來的產品介紹到工廠端生產。

小米13 Ultra旗艦機已進版開始NPI:預計11月發布,搭載驍龍8 Gen 2芯片
小米13 Ultra旗艦機已進版開始NPI:預計11月發布,搭載驍龍8 Gen 2芯片

  今年 8 月,雷軍在 Twitter 上轉發了一篇外媒的小米 12S Ultra 評測,然後再次表示,“下一次 Ultra 旗艦手機將在我們的全球市場上銷售!”直指小米 13 系列,特別是小米 13 Ultra 將面向全球發售,預計將搭載徠卡影像。

  IT之家獲悉,根據此前爆料,小米 13 Ultra 預計將在 11 月發布,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2 芯片

  除了繼續採用 1 英寸超大底索尼 IMX989 傳感器之外,小米 13 Ultra 預計還將彌補快充缺憾,搭載超百瓦快充。

  小米 13 系列預計採用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曲屏,工程機擁有比亞迪代工的陶瓷版本。續航方面,小米 13 系列的工程機採用了多極耳單電芯方案,搭載自研快充 IC 加持的百瓦大電池,並且該系列將全系 50W 滿血無線充電。

  新產品在研發階段,會分成多個試產階段,如 EVT (工程驗證測試階段),DVT (設計驗證測試階段),PVT (生產驗證測試階段)。NPI 職責是統合製造工廠的所有資源,協調生管,並排定及跟催試產的時程,大多數公司都希望新產品可以越快上市越好,試產時程非常緊迫。一般來說,如果是整機生產,從打板到機殼組裝,會要求在一個星期或更短的時間內完成;如果僅僅是電路板組裝,會要求在三個工作天或更短的時間內完成。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小米13 Ultra旗艦機已進版開始NPI:預計11月發布,搭載驍龍8 Gen 2芯片  2022-09-26
  • 小米回應小米11性能受限言論  2022-04-04
  • 立陶宛聲稱小米手機具有“審查”功能,德國機構調查回應  2022-01-14
  • 小米12系列正式發布  2021-12-28
  • 小米11T系列明日發布:驍龍888+120W快充  2021-09-14
(0)
上一篇 2022-09-27 10:51
下一篇 2022-09-27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