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與德國IB教育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共育“雙元制”職業教育人才

訪問原網址

創聯控股:2022上半年營收1.5億元,教育業務佔總收入71.9%

作者:LAN 發布時間:

創聯控股:2022上半年營收1.5億元,教育業務佔總收入71.9%

作者:LAN 發布時間:

微信圖片_20220926094541.jpg

圖源:Unsplash

芥末堆文 日前,創聯控股(02371.HK)發布2022年中期業績報告。報告期內,創聯控股營收1.5億元,較去年同期的8423.3萬元增長77.91%。毛利為8421.1萬元,同比增長48.14%。其中,來自教育業務的收入為 1.08億元,佔總收入的71.9%。

微信圖片_20220926113951.jpg

  圖源:創聯控股財報

“教育+金融”雙輪驅動,教育業務佔總收入71.9%

據了解,創聯控股為“金融+教育”雙線運轉的模式,最早布局職業教育賽道,主要收入來源包括教育諮詢、網絡培訓等。

報告期內,創聯控股銷售及營銷開支為2140.9萬元,較上年同期的1719萬元增加了24.54%,主要是員工成本、銷售傭金以及會議費增加所致;行政開支為4088.1萬元,較上年同期支出的3728.4萬元增加了9.65%,主要是員工成本、折舊以及顧問費用增加所致。

財報顯示,由於對專業技術人員的培訓課程以及諮詢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加之業務的地理覆蓋範圍擴大,集團於報告期間來自教育諮詢、網絡培訓和教育業務的收入有所增長。其中,來自教育業務的收入為 1.08億元,4206萬來自金融業務收入。管理層預測,2022年下半年教育諮詢、網絡培訓以及教育業務將迎來穩健增長。

繼續打造職業教育品牌,分配更多資源拓展To C業務

在業務模式上,集團採用To B與To C協同發展的思路,To C業務主要針對個人技能提升,提供職業資格考試培訓或職業技能培訓,輔助學員通過資格考試或考取相關職位;B To B業務主要為企業培養專業人才。集團提供超過200個大規模網絡培訓和教育服務平台,還打造了一個面向C端用戶的網絡教育平台融學雲。

未來,在教育服務方面,創聯控股表示將繼續拓展新型職業教育,打造促進終身學習、就業和個人職業發展的職業教育品牌。

具體將繼續深化職業人員繼續教育的線上線下整合服務,提高市場份額,同時拓寬職業人員職業技術培訓範圍。未來,還將分配更多資源拓展To C業務,以增加消費者對平台教育業務的忠誠度及粘性。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芥末堆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中公教育與德國IB教育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共育“雙元制”職業教育人才  2022-09-26
  • 翼鷗教育正式併購樂步教育  2021-06-30
  • 課觀教育獲B輪融資近億元  2021-05-17
  • 科徳教育擬收購河南慧聞少林武術文化實業集團  2021-03-24
  • 翼鷗教育獲2.65億美元C輪融資  2020-11-27
(0)
上一篇 2022-09-26 14:53
下一篇 2022-09-26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