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專家發現汽車漏洞 幾乎全球所有汽車品牌均中招

訪問原網址

1月8日消息,據報道,有安全專家近日發現影響數百萬輛汽車的安全漏洞,全球幾乎所有主要汽車品牌均受影響。

黑客可以利用汽車遠程信息處理系統、汽車API和支持性基礎設施中的漏洞進行各種操作,甚至可以遠程完全接管你的汽車。

諸如奔馳、寶馬、勞斯萊斯、法拉利、福特、保時捷、豐田、捷豹和路虎等汽車品牌,還有車隊管理公司Spireon和數字車牌公司Reviver均受到影響。

安全專家發現汽車漏洞 幾乎全球所有汽車品牌均中招

報道稱,Yuga實驗室的Sam Curry在研究破解汽車過程中,在現代和Genesis的多款車型中發現了漏洞,並發現Sirius XM的Connected Vehicle Services漏洞影響本田、日產、英菲尼迪和Acuras。

Curry表示:“受影響的公司都在報告后的一兩天內修復了這些問題。我們與所有這些公司合作,對其進行驗證,並確保不會繞過這些漏洞”。

基於Curry的漏洞研究,安全專家又陸續發現了多個波及範圍很廣的安全漏洞。從公共安全的角度來看,最嚴重的漏洞是在Spireon發現的。

該公司擁有幾個GPS車輛跟蹤和車隊管理品牌,包括OnStar、GoldStar、LoJack、FleetLocate和NSpire,覆蓋1500萬輛聯網車輛。

研究人員寫道:“這將使我們能夠跟蹤和關閉一些不同大城市的警察、救護車和執法車輛的啟動器,並向這些車輛發出指令”。

攻擊者甚至可以從這個面板上向所有1500萬輛汽車發送任意命令,從而遠程解鎖車門、按喇叭、啟動引擎和禁用啟動器。

目前,受漏洞影響的車企,還未對此做出更多解釋說明。

安全專家發現汽車漏洞 幾乎全球所有汽車品牌均中招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安全專家發現汽車漏洞 幾乎全球所有汽車品牌均中招  2023-01-08
  • 蘋果中國回應iPhone郵箱漏洞:不予置評  2020-04-26
  • iPhone郵件應用漏洞或導致5億iPhone易受黑客攻擊  2020-04-22
  • 研究發現TikTok漏洞威脅10億用戶,已發補丁  2020-01-08
  • 360與奔馳合作修復19個智能網聯潛在漏洞  2019-12-18
(0)
上一篇 2023-01-08 20:33
下一篇 2023-01-08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