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智能康養市場,愛爾威服務型輪椅機器人H3TS+問世

訪問原網址

開拓智能康養市場,愛爾威服務型輪椅機器人H3TS+問世

作者:FYQ 發布時間:

開拓智能康養市場,愛爾威服務型輪椅機器人H3TS+問世

作者:FYQ 發布時間:

圖片1.png圖源:愛爾威公司官網

芥末堆文 近日,智能輪椅生產商愛爾威公布了旗下新一代服務型坐躺一體智能輪式機器人愛爾威H3TS+,希望能夠幫助全球日益增長的老年人、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能夠像普通人一樣自由支配自己的生活。

愛爾威是一家基於超精尖技術研發的輪式機器人智能科技企業,搭建起了由驅控系統(DCS)、產品智能化、認知智能及新一代人工智能技術為核心的技術體系,生態布局涉及智能製造、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慧醫療等行業應用,以及輪式機器人、智能交通工具、智能終端、智能服務等產品與服務。

其中,智能輪椅機器人是愛爾威智能生態體系重要的一環。作為代步產品,輪式機器人H3TS+可幫助用戶實現6km/h的移動速度,應對室內外各類型路況,包括狹窄空間、顛簸路段、非水平坡路等高複雜情境。

此外,它還融合了遠程無線控制、多模式人機交互、機器人靈便操控、多模式感知、多機位協同等技術。目前,愛爾威推出的輪式代步機器人產品已獲得中國Ⅱ類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並且進入了歐洲部分國家的醫保體系範疇。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轉載文章,原文:

鋅科技匯;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鋅科技匯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開拓智能康養市場,愛爾威服務型輪椅機器人H3TS+問世  2022-09-15
  • 智能服務機器人公司“麥岩智能”完成近億元融資  2022-02-22
  • 珞石機器人完成4億人民幣戰略融資  2022-02-07
  • 商用機器人企業「景吾智能」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1-10-11
  • Agility機器人公司推出人形機器人 將在倉庫工作  2021-09-17
(0)
上一篇 2022-09-15 14:45
下一篇 2022-09-15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