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玉生物完成千萬美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駕玉生物醫藥有限公司(駕玉生物)宣布完成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香港投資機構鼎珮集團(VMS Group)領投,瑞伏醫療創投基金(Panacea Venture) 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新增生物葯GMP檢測業務的儀器設備、試劑耗材購買,人員招聘及公司運營, 技術專利購買等費用。

駕玉生物成立於2017年6月,是第一家提出Bio-CQO®, 生物葯質量承包服務這個嶄新商務模式的公司並擁有註冊商標。過去5年內,在GMP質量體系及產品QA/QC/QV及相關葯監註冊申報服務方面,駕玉生物已成功幫助客戶交付50多個項目的IND到BLA申報,其中包括中國和美國生物大分子產業化領軍企業,包括單抗、ADC、CAR-T及其它CGT、mRNA產品公司以及中美領軍CDMO。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駕玉生物完成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9-15
  • 皓陽生物完成近2.5億元B輪融資  2022-08-18
  • 「恆馭生物」完成A+輪融資,國方資本領投  2022-07-25
  • 指真生物超億元B輪融資  2022-07-15
  • 摩珈生物宣布完成逾8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6-23
(0)
上一篇 2022-09-15 14:45
下一篇 2022-09-15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