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SaaS軟件「普朗克科技AIPlanck」獲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為中小製造企業提供數字化轉型服務和工業SaaS產品的普朗克科技AIPlanck宣布一年內連續完成了兩輪分別由真成投資天使輪領投和磐霖資本天使+輪領投的數千萬元融資。據悉,本輪資金將用於加速技術產品研發和市場拓展。

普朗克科技成立於2019年,專註於為規模以上中小型製造企業尤其是專精特新企業提供“輕量化、低成本、快速部署”的生產協同管理雲平台服務和數字化轉型諮詢服務。

普朗克科技創始團隊來自於英特爾、康寧、普惠航空等世界500強製造企業,擁有10年以上跨行業的先進製造和數字化升級轉型經驗積累,對於離散製造業數字化轉型的痛點和難點有非常深刻的體會。通過累計對數十個細分行業的數百家中小製造企業進行深入調研和諮詢,團隊對中國中小製造企業有了更加深入而全面的洞察。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9-14 22:45
下一篇 2022-09-1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