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ell全球工作室前負責人Jim Yang已加盟米哈游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4日訊,芬蘭遊戲開發商Supercell全球工作室前負責人Jim Yang的LinkedIn個人主頁顯示,他已於2022年9月加入手游《原神》開發商米哈游,擔任其國際部門HoYoverse總裁一職。

根據LinkedIn資料,Jim Yang創立並領導了Supercell在上海的第一個全球開發工作室,並出任該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后升任總經理兼全球工作室負責人。在此之前,他還曾供職於騰訊及其子公司Riot Games。

據了解,今年年初,米哈游宣布推出元宇宙品牌HoYoverse,將通過在蒙特利爾、洛杉磯、新加坡、東京和首爾的辦公室開展業務,拓展內容製作、技術研究和發行職能的工作。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媒體報道

      36Kr  品玩  IT 之家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9-14 22:45
下一篇 2022-09-14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