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狐(GitLab)完成數千萬A3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9月14日消息,聯想創投被投企業——極狐(GitLab)(簡稱:極狐公司)宣布完成 A3 輪融資。本輪融資方為天堂硅谷,融資金額達數千萬元。

此前,極狐公司曾獲紅杉寬帶跨境數字產業基金、聯想創投、高成資本、泰康人壽、淡馬錫、乾杯基金、Alpha Prime Limited、紀源資本、上海人工智能產業基金、諾基亞成長基金近十家投資機構的天使輪及 A1、A2 輪投資。成立僅一年半,極狐公司已獲得四輪融資,金額累計數億元人民幣,外資佔比進一步降低。

極狐 GitLab 是面向中國市場的開放式一體化安全DevOps平台。通過業界領先的優先級管理、安全、風險和合規性功能,實現產品、開發、QA、安全和運維團隊間的高效協同,加速和優化企業軟件開發生命周期。 自2021年3月成立以來,公司依託成熟的產品研發技術、更適合本土企業使用場景的 DevOps 策略服務,迅速躋身行業前列。

據悉,此次融資將進一步加強“自主可控 3.0”、獨立創新方面的投入:一方面提供更適合中國本土化企業需求的 DevOps 產品,源於 GitLab,但不止於 GitLab;另一方面持續推動 DevOps 自主創新,在孵化項目的同時做出更多創新項目,通過繁榮中國開源生態,引領全球創新。

媒體報道

      投中網  鈦媒體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09-14  極狐(GitLab)完成數千萬A3輪融資
  • 2022-04-11  極狐公司宣布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GitLab持股比例降至50%以下
  • 2021-03-18  GitLab成立中國合資公司“極狐”,首輪獲得數億元投資
  • 2019-09-18  GitLab 獲 2.68 億美元 E 輪融資,計劃明年年底上市
(0)
上一篇 2022-09-14 15:15
下一篇 2022-09-14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