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都號、天府號智軌列車在成都載客試跑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4日訊,據央視新聞報道,蜀都號、天府號智軌列車今天在成都首次亮相,正式載客試跑

本次試跑車輛共2列,分別是“蜀都號”和“天府號”。試跑在成都公交K6線區間運行,全長約12km,停站7座,全程旅行時間約25分鐘,旅行速度約29km/h。起訖點為五桂橋站—東安湖站,站點分別為五桂橋、迎暉路、邛崍山路、和錦路、省醫院東院、洪河立交、東安湖。試跑到7月12日結束。

據悉,智軌快運系統是我國自主研發的“虛擬軌道跟隨控制”技術,以車載傳感器識別路面虛擬軌道,通過中央控制單元指令,精準控制列車在既定虛擬軌跡行駛。智軌電車以膠輪取代鋼輪,無需鋪設有形軌道,最小轉彎半徑僅15米,與12米公交客車相當,可在城市道路上靈活行駛,具有良好的城市適應性。

媒體報道

      品玩  搜狐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7-06 03:38
下一篇 2022-07-06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