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次發出通知,試圖終止與推特的交易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9 月 10 日消息,根據法庭記錄,埃隆・馬斯克周五對 Twitte 提起了一份經過修改的反訴,其中包括最近舉報人聲稱社交媒體平台存在安全漏洞的指控。

此外,當地時間 9 日,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的律師表示,由於推特公司最近與一名舉報人達成協議並向其支付了 775 萬美元,馬斯克 440 億美元收購推特公司的協議已被終止

這是馬斯克向推特發送的第三封信,試圖終止其 440 億美元的收購。這封日期為 9 月 9 日的信被發送給了 Twitter 的首席法律官 Vijaya Gadde,並包含在 Twitter 上周五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

上個月,扎特科因指責 Twitter 在服務上的機器人數量、未能刪除用戶數據以及糟糕的安全措施等問題上誤導投資者而登上新聞頭條。馬斯克對這些指控進行了反擊,在他的第二封解僱信中提到了這些指控,並傳喚扎特科在訴訟中作證。扎特科定於周五被免職。

馬斯克再次發出通知,試圖終止與推特的交易

IT之家曾報道,馬斯克在今年 7 月發出了他的第一封解約信,稱 Twitter 在其平台上機器人數量的問題上誤導了他,該公司不會讓他獲得他自己做出決定所需的信息。儘管他被賦予了訪問包含每條推文的“firehose”API 的權限。

周四,《華爾街日報》報道稱,在扎特科離開公司之前,Twitter 同意向他支付大約 700 萬美元,這是他和公司就薪酬問題談判了幾個月後損失的賠償金。

馬斯克的律師稱,這是他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交易不應該通過的另一個原因,他們的收購協議禁止 Twitter 提供任何非常規的遣散費或解約金。

《華爾街日報》認為,考慮到扎特科是一名已經離開公司的高管,這一和解並不特別奇怪,但馬斯克似乎並不同意。(信中還提到,直到 Twitter 向法院提交了分離協議,馬斯克才知道這一消息。)

此次案件的審判定於 10 月 17 日開始。Twitter 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CNBeta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9-10  馬斯克再次發出通知,試圖終止與推特的交易
  • 2022-09-07  馬斯克律師敦促法官推遲Twitter收購案審判時間
  • 2022-08-30  馬斯克正式通知終止收購推特
  • 2022-07-29  馬斯克對推特發起反訴
  • 2022-07-19  馬斯克收購推特案審判定於10月進行
(0)
上一篇 2022-09-11 04:43
下一篇 2022-09-11 0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