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邁生物醫藥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今日,蘇州百邁生物醫藥(簡稱“百邁生物”)宣布,順利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元生創投領投。此次募集資金將用於腫瘤免疫治療新葯臨床試驗推進,以及公司獨特的基於生物材料技術平台的創新藥物管線開發。

此前,百邁生物於一個月前剛剛完成由領航新界領投的A輪融資。

2019年成立的百邁生物是一家專註於將生物材料技術平台化的創新藥物研發公司。公司創始人劉庄教授在生物材料領域深耕十餘年,專註於腫瘤微環境調控生物材料以及跨宏觀生物屏障遞送生物材料的前沿交叉學科研究,發表多篇技術相關的高水平論文並擁有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百邁生物面向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基於獨特視角的新葯研發“Vision”,實現原始創新的“Innovation”,最終推動生物材料向創新藥物的“Translation”。

媒體報道

      億歐  投中網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百邁生物醫藥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9-07
  • 美賽生物再次完成數千萬融資  2022-09-02
  • 靶向端粒基因療法開發企業愈方生物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8-23
  • 皓陽生物完成近2.5億元B輪融資  2022-08-18
  • 康威生物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2022-08-12
(0)
上一篇 2022-09-07 16:31
下一篇 2022-09-07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