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顯示:Apple Car電動汽車尚未發布就有26%的消費者考慮購買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日晚間消息,據報道,諮詢服務公司Strategic Vision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儘管蘋果公司尚未發布傳聞中的Apple Car電動汽車,但已經有26%的消費者考慮購買。

  如果說半導體短缺、經濟衰退風險,以及向電動汽車過渡,讓傳統汽車廠商的高管們徹夜難眠。那如今他們又有了一個新的失眠理由:消費者甚至在Apple Car出現之前,就已經熱衷於購買。

  Strategic Vision剛剛發布了一項年度研究結果,該項研究對20萬名消費者進行了調查。今年的調查至少涵蓋45個汽車品牌,並首次將Apple Car納入其中。

  調查結果顯示:26%的人表示,他們“肯定會考慮”購買Apple Car。該比例排名第三,僅位居豐田汽車(38%)和本田汽車(32%)之後,高於特斯拉的20%。

  26%代表着Apple Car的品牌“印象”,至於Apple Car的“質量印象”,24%的人給予了肯定,排名首位。而特斯拉的該比例僅為11%。

  顯然,這是一種強大的品牌影響力,表明除了手機、電腦、手錶和電視機頂盒之外,人們對蘋果汽車也有着巨大的興趣。

  早在2014年,蘋果就開始秘密研發Apple Car電動汽車。2020年12月有消息稱,蘋果正在推進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目標是最早於2024年推出一款電動汽車。近期又有報道稱,蘋果計劃在2025年左右推出一款全自動駕駛的電動汽車。

  推薦閱讀:

  蘋果汽車要“胎死腹中”?八年四度換帥,庫克仍未開闢新天地 | 海外周選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9-02  報告顯示:Apple Car電動汽車尚未發布就有26%的消費者考慮購買
  • 2022-05-05  福特資深工程師加入蘋果汽車Apple Car團隊
  • 2022-02-22  傳蘋果正與韓國封測廠開發Apple Car自駕芯片模塊,2023年完成
  • 2022-01-12  傳多家韓國汽車相關企業聯合,希望成為蘋果汽車供應商
  • 2021-12-22  供應鏈稱Apple Car將於2022年9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9-03 05:29
下一篇 2022-09-03 0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