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着手修復iPhone 14 Pro屏幕出現細橫線問題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蘋果公司承認,iPhone 14 Pro 特別是 iPhone 14 Pro Max 在設備開機時,可能會在顯示屏上出現閃爍的橫線。

蘋果正着手修復iPhone 14 Pro屏幕出現細橫線問題

上個月,有很多 iPhone 14 Pro 用戶稱,當設備開機時 iPhone 顯示屏上會出現綠色和黃色的閃爍橫線。當時蘋果是否在調查這個問題,或者該問題是硬件還是軟件問題,都不得而知。

現在在一份新的備忘錄中,蘋果已經承認了這個問題,並消除了用戶對該問題是否是源於硬件缺陷的擔憂,確認正在調查這個問題,並將很快發布一個 iOS 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在備忘錄里稱:“iPhone 14 Pro 用戶可能會發現,當他們開機或解鎖他們的手機時,他們短暫地看到屏幕上有橫線閃過。蘋果公司知道這個問題,很快就會有一個軟件更新,將解決這個問題。”

IT之家了解到,iOS 16.3 目前正在測試,正式版預計至少還要幾個星期才會推出。上個月蘋果發布了 iOS 16.2 正式版,蘋果可能會通過發布 iOS 16.2.1 解決這個問題。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正着手修復iPhone 14 Pro屏幕出現細橫線問題  2023-01-13
  • 古爾曼:蘋果iPhone 15全系支持靈動島,改用USB-C接口  2023-01-07
  • 消息稱蘋果會上調iPhone 15 Pro售價  2023-01-07
  • 蘋果會將為 iPhone 15 Pro 將搭載索尼新一代傳感器  2022-11-28
  • 蘋果發布公告:富士康鄭州工廠產能大幅降低  2022-11-07
(0)
上一篇 2023-01-14 04:18
下一篇 2023-01-14 0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