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2年和2023年全球PC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進一步下滑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根據國際數據公司 ( IDC ) 全球季度個人計算設備最新預測報告,PC 和平板電腦市場即將迎來動蕩時期。

  IDC 預計 2022 年全球傳統 PC 出貨量將下降 12.8% 至 3.053 億台,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下降 6.8% 至 1.568 億台。通貨膨脹、全球經濟疲軟以及過去兩年購買量的激增是導致未來兩年內出貨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IDC:2022年和2023年全球PC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進一步下滑

  IDC 指出,由於消費需求放緩,再加上教育需求已基本滿足,宏觀經濟狀況出現惡化,企業需求被擠出,預計 2023 年還將進一步收縮。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的綜合市場預計將在 2023 年下降 2.6%,然後在 2024 年恢復增長。

  IT之家了解到,IDC Mobility and Consumer Device Trackers 研究經理 Jitesh Ubrani 表示“儘管需求正在放緩,但出貨量前景仍高於疫情前的水平。”

  “隨着經濟逆風加速,我們預計消費者情緒惡化將導致未來六個季度消費市場進一步萎縮,”設備與顯示器研究副總裁 Linn Huang 補充道,“在下一個重大更新周期之前,經濟及時復蘇可能會推動我們預測的外部年份的一些增長。儘管銷量不會達到疫情時的峰值,但我們預計消費市場將朝着更高端的市場發展。”

IDC:2022年和2023年全球PC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進一步下滑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9-02  IDC:2022年和2023年全球PC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進一步下滑
  • 2022-07-30  IDC: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達到 4050 萬台
  • 2022-04-11  IDC:傳統 PC 全球出貨量第一季度下降 5.1%
  • 2022-02-17  IDC:2021年中國平板電腦出貨量創7年最高增幅
  • 2021-08-13  2021年上半年 中國平板電腦市場出貨量穩步增長
(0)
上一篇 2022-09-02 17:29
下一篇 2022-09-02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