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在卡塔爾建設數據中心,創造36000個新就業機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9月1日消息,微軟宣布在卡塔爾啟動新的數據中心區域。該公司表示,新的數據中心將在未來五年內提供36000個新的就業機會,並為該國的帶來180億美元的經濟增長。

  微軟經理LanaKhalaf表示:

  與中東其他國家一樣,卡塔爾經濟嚴重依賴天然氣和石油。一句“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里”的原則,卡塔爾決定到2030年實現經濟多元化。

  微軟表示,新的數據中心將有助於解決該國對高性能計算和穩定使用微軟服務的需求。從今天開始,這些數據中心就可以與微軟Azure和微軟365一起使用。

  IT之家了解到, 卡塔爾國(TheStateofQatar)位於波斯灣西南岸的卡塔爾半島上,南面與沙特接壤,面積約11521平方公里,有 288萬人口,其中卡塔爾公民約佔15%,外籍人主要來自印度、巴基斯坦和東南亞國家。阿拉伯語為官方語言,通用語言為英語。

微軟宣布在卡塔爾建設數據中心,創造36000個新就業機會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9-01  微軟宣布在卡塔爾建設數據中心,創造36000個新就業機會
  • 2019-05-14  微軟計劃斥資1億美元在肯尼亞設立非洲研發中心
  • 2019-01-02  微軟獲准在卡塔爾建全球數據中心
  • 2018-11-24  微軟將在數周內開通Azure雲服務非洲區數據中心
(0)
上一篇 2022-09-01 10:28
下一篇 2022-09-01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