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MacBook嚴重缺貨,最大組裝廠廣達:正全力加快生產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新款MacBookPro筆電出現嚴重供應不順,不僅通路大缺貨,現在透過蘋果官網下單也要等至少兩個月才能拿到貨。蘋果最大筆電組裝廠廣達強調,目前正全力加快生產,希望能縮短消費者等待拿到MacBookPro的時間。記者實測,昨(8)日在蘋果官網下訂搭載蘋果自行研發M1芯片的14寸與16寸MacBookPro,都要等到6月29日到7月13日才能拿到,而且官網顯示的時間,不含延後出貨的可能。 (台灣電子時報)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搜狐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09 12:23
下一篇 2022-05-09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