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健康完成數千萬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四川桃子健康互聯網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桃子健康)完成數千萬元C輪融資,本輪由和達資本領投。

桃子健康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數字醫療產業的綜合服務商。公司搶抓數字醫療產業發展機遇,結合產業發展的綜合需要,提出兩平台六中心的模式,幫助產業鏈上的企業提供從建設到運營的全生命周期協同服務。

桃子健康旗下全資和控股企業包括成都華府醫院、桃子互聯網醫院、海豚怡新、九興醫藥、康仁百草堂等9家醫療、醫藥公司。桃子健康於2018年獲得行業主管部門頒發的互聯網醫院牌照,成為成都市首家互聯網醫院。集團旗下的互聯網醫院以數字技術賦能基層醫生,面向互聯網醫療、數字醫藥產業提供全科在線問診服務。集團連續三年入選未來醫療100強。

媒體報道

      億歐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桃子健康完成數千萬元C輪融資  2022-08-30
  • 衛美健康獲數千萬元人民幣天使輪融資  2022-05-11
  • 萬序健康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18-08-21
(0)
上一篇 2022-08-30 18:27
下一篇 2022-08-30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