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家電遭立案,收購ST奧馬過程中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29日消息,8月29日晚間,ST奧馬披露稱,由於TCL家電在收購公司過程中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證監會決定對其立案。ST奧馬指出,上述情況不會對公司控制權造成影響。公司將持續關註上述事項的進展情況,並嚴格按照監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TCL家電也同時披露公告稱,TCL家電收到證監會下發的《立案告知書》。 

據了解,由於相中了ST奧馬的冰箱業務,李東生在2021年5月從原實控人趙國棟手中拿下了上市公司控制權。由於ST奧馬素有“冰箱出口”大王的稱號,以及李東生及其TCL家電的市場知名度,此次易主當時也是備受市場關注。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TCL家電遭立案,收購ST奧馬過程中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  2022-08-29
  • 紹興大佬玩轉芯片股,一天暴賺488%  2022-08-22
  • 上交所宣布2022年A股首家強制退市公司  2022-03-24
  • 深交所:*ST康得股票暫停上市  2020-07-08
  • “白銀第一股”*ST金貴及實控人遭立案調查,市值已縮水八成  2020-07-05
(0)
上一篇 2022-08-30 01:32
下一篇 2022-08-30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