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漲價后,任天堂重申Switch不會漲價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昨日,索尼宣布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漲價,其中,國行版本漲價 400 元,漲價后,光驅版官方售價 4299 元、數字版為 3499 元。

  對此,微軟今天表示無論貨幣價格如何變化都不會給 Xbox 漲價,而任天堂今天在接受 Eurogamer 採訪時也重申了自己不會漲價的立場。

  任天堂表示,正如此前在第 82 屆股東大會上所說,雖然目前部分國家正處於通脹或者採購成本上升的情況之中,但任天堂並沒有調高硬件價格的打算,並將繼續審慎地決定未來的定價策略。

“正如我們的總裁古河先生在 6 月舉行的第 82 屆年度股東大會上所說:

“雖然我們無法對定價策略發表評論,但由於通貨膨脹或每個國家的採購成本增加,我們目前沒有任何改變硬件價格的計劃。我們將通過仔細和持續的審議來確定我們未來的定價策略。

“雖然消費者的最終價格始終由零售商決定,但正如古川先生所說,任天堂沒有提高其硬件交易價格的計劃。”

同時,雖然最終消費者的到手價格由零售商決定,但至少在任天堂方面,絕對無意提高硬件的交易價格。

  IT之家曾報道,此前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目前不考慮以調漲旗艦遊戲機 Switch 的售價來幫助緩和生產和運輸成本日增的缺口,以免嚇跑消費者。

索尼PS5漲價后,任天堂重申Switch不會漲價

  古川俊太郎表示,“我們是在全球的多元娛樂環境下競爭,我們總是從我們提供的娛樂價值來思考定價。”他表示,任天堂迄今為止已賣出 1 億套 Switch 遊戲,這對維持公司整體業務動能很重要。

  今年 8 月初,任天堂已確認不打算提高日本 Nintendo Switch 價格。彭博社最近向發行商以及其他遊戲機製造商微軟和索尼詢問了這種可能性。任天堂回應,目前“沒有計劃”漲價。

  目前,日元正在貶值,在過去一年下跌了 21%。因此,電子製造商一直在略微提高電子產品價格以進行補償。目前除了日本以外,世界各地的遊戲機要便宜 100 美元(約 676 元人民幣)。三大主機開發商都有理由擔心,提高主機價格會使玩家和開發商失去競爭力。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搜狐  快科技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索尼PS5漲價后,任天堂重申Switch不會漲價  2022-08-26
  • PS5遊戲主機多地調價:國行貴了400元,日本漲幅超兩成  2022-08-25
  • 零跑汽車T03再漲價,最高漲幅達6600元  2022-08-01
  • 小鵬汽車今日起全面漲價漲幅最高超3萬  2022-03-21
  • 新能源車迎來漲價潮,小鵬汽車將於3月21日漲價  2022-03-17
(0)
上一篇 2022-08-27 09:14
下一篇 2022-08-27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