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秋季發布會時間確定 iPhone 14將於北京時間9月8日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新浪數碼訊 8月24日晚間消息,蘋果公司剛剛向媒體發出2022年秋季發布會邀請函,確定將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7日(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一點)舉行特別活動。據悉,此次仍然採用線上形式,預計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等產品將會在此時間推出。

  在發布會正式到來之前,新浪數碼給大家盤點一下本次秋季發布會可能有哪些新品。

  iPhone 14系列

  作為本次發布會的主角,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會發布4個版本型號。據此前爆料,iPhone 14系列沒有min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擁有更大電池容量與屏幕尺寸的iPhone 14 Max。所以iPhone 14系列預計共有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四種型號。

  配置上,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將會沿用iPhone 13的劉海屏設計,搭載A15處理器。屏幕刷新率為60Hz,後置雙攝依然採用12MP鏡頭,內存由4GB升級為6GB。

  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全新的“嘆號屏”設計,搭載A16處理器。屏幕則採用三星M12材質OLED面板,支持120Hz ProMotion和屏息常顯功能,後置主攝將由12MP升級為48MP,並支持8K視頻錄製,內存也升級為更大的8GB。

  Apple Watch 8代

  按照往年蘋果秋季發布會都會帶來全新的Apple Watch的慣例,今年的秋季發布會,我們預測Apple Watch Series 8也不會缺席。

  結合此前爆料的相關信息,Apple Watch可能會推出三種型號,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2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 Rugged。

  配置上,Apple Watch Series 8預計會有更大的顯示面積,搭載全新S8芯片,活動追蹤、ECG等健康監測功能準確度會進一步提高,並且還會加入溫度測量傳感器,支持體溫檢測功能。

  Apple Watch Rugged預計將具有更耐用的鈦合金外殼,帶有防碎顯示屏,並且配備一塊更大容量的電池。Apple Watch SE2在配置上則變化不大,外觀上,保持與上一代一樣的屏幕尺寸,不支持全天候顯示屏功能,但將採用全新的S8芯片和支持血氧監測功能。

  AirPods Pro 2無線耳機

  自從2019年10月AirPods Pro發布后,蘋果已有將近3年時間沒有更新迭代該產品。據外媒消息報道,新款的AirPods Pro 2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發布。但尚不清楚AirPods Pro 2是否會與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一起出現,或許蘋果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外觀設計上,AirPods Pro 2與當前AirPods Pro一代大體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充電盒還設計了揚聲器孔,可在丟失時播放聲音。

  蘋果秋季發布會具體究竟會有哪些產品,請關注@新浪數碼 及 @蘋果匯 屆時的詳細介紹,讓我們拭目以待。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8-24  蘋果秋季發布會時間確定 iPhone 14將於北京時間9月8日發布
  • 2022-08-17  傳蘋果9月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
  • 2022-07-24  蘋果Apple Watch Pro 將完全重新設計,屏幕大 7%,但新傳感器推遲
  • 2021-10-26  蘋果曾考慮在2015年推出Apple Watch Pro
  • 2021-09-14  蘋果發布iPhone 13系列
(0)
上一篇 2022-08-25 03:22
下一篇 2022-08-25 0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