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等教育平台Sunstone 宣布獲得3500萬美元C輪融資中

訪問原網址

印度有數千所管理學院和機構,但除了排名第一的管理學院和機構外,大多數機構的學生數量都不飽和。而且他們的課程相對來說也比較過時,使得學生在就業方面也會存在一定的問題。「Sunstone」看到了其中的商機,與這些學術機構合作,幫助他們提升學生就業的技能。

據TechCrunch報道,印度一家高等教育初創公司「Sunstone」剛剛完成了C輪融資,本輪由WestBridge Capital領投,Alteria Capital參與投資,融資金額為3500萬美元。迄今為止,「Sunstone」已經籌集了約6800萬美元。

「Sunstone」成立於2019年,旨在通過為學生提供各種額外課程來幫助他們找到工作。「Sunstone」目前為印度近三十多個城市的40多所機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服務,希望與之合作的所有機構都可以實現教育質量的提升和學生就業機會的平等。

「Sunstone」的聯合創始人Piyush Nangru表示,很多學院的招生數量甚至沒有達到計劃的一半,這使得他們教學工作無法正常展開,無法積累優質資源,教育質量必然受到影響。「Sunstone」則可以為這些機構的學生提供技能課程,提高他們的教育質量。

除此之外,「Sunstone」還為學生提供了數百小時的“基礎”課程。“以MBA為例。這是一個900小時的項目,涵蓋了會計、營銷和金融等課程。但其中很多課程已經過時,因此我們還添加了額外的600小時的課程——一半是求職技能,還有一半則專註於軟技能。”Piyush Nangru解釋道。

「Sunstone」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shish Munjal說:“印度高等教育系統正處於轉型的邊緣,這一轉變早該發生了。「Sunstone」完全有能力促成這種變化,並影響數百萬學生的工作和生活。這些年來,我們雖然已經在這個目標上取得了重大進展,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Sunstone」表示,在過去兩年中,它的業務已經增長了10倍,目前仍專註於管理學院。但創始人表示,「Sunstone」計劃擴展到工程和其他垂直技術領域,此輪融資為它的擴張提供了充足的資金。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看到了「Sunstone」的成長。它努力地讓每個學生都受到更好地教育。人們對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是不斷增長的,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支持「Sunstone」的教育事業,希望在未來能看到印度高等教育的改變。”WestBridge Capital執行合伙人Sandeep Singhal說道。

媒體報道

      36Kr  創業邦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印度高等教育平台Sunstone 宣布獲得3500萬美元C輪融資中  2022-08-22
  • LEAD School獲1億美元E輪融資,估值11美元躋身印度教育科技獨角獸  2022-01-13
  • 印度在線教育平台Toppr獲4600萬美元D輪融資  2020-07-31
  • 印度在線教育公司Vedantu獲1億美元D輪融資,投后估值6億美元  2020-07-17
  • 2020上半年印度教育科技領域共融資7.95億美元,同比增長超600%  2020-07-01
(0)
上一篇 2022-08-22 22:03
下一篇 2022-08-22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