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馭汽車完成近2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同馭汽車宣布完成近2億元A+輪融資。小米產投與東風交銀聯合領投,安亭實業、勁邦資本、同創資本、若木資本加碼投資,武岳峰資本持續加註。

同馭汽車創始人、董事長舒強表示,本輪資金將主要用於線控底盤核心高階技術研發投入、優秀人才的招募、總部及研發中心的建設,強化同馭汽車在線控底盤核心部件領域的領先優勢,推動EHB(two-box)、iEHB(one-box)、EPB、ABS、ESC等核心產品的創新升級和份額提升,為各大整車廠提供自主可控的國產核心零部件及優質的服務,為中國智能駕駛和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同馭汽車已實現乘用車、商用車和無人車的智能制動系統的規模化大批量市場驗證。2021年,同馭汽車的銷售額已突破1.2億元,成為線控制動系統細分領域市場份額第一的自主品牌。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同馭汽車完成近2億元A+輪融資  2022-08-22
  • 小米二季度智能電動汽車等創新業務費用為6.11億元  2022-08-19
  • 小米汽車敲定電池方案,將採用寧德時代麒麟和比亞迪刀片  2022-08-17
  • 五菱營銷高管周鈃加盟小米汽車,向雷軍彙報  2022-07-21
  • 小米入股同馭汽車科技公司  2022-06-22
(0)
上一篇 2022-08-22 18:23
下一篇 2022-08-22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