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明年在地圖應用中顯示搜索廣告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2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研究蘋果公司的專欄作家馬克·古爾曼表示,蘋果計劃從明年開始,在其iPhone上的地圖應用中顯示搜索廣告

  所謂搜索廣告,比如當用戶搜索“漢堡”或“薯條”時,某個快餐連鎖店可以向蘋果支付費用,讓其門店出現在搜索結果的頂部。谷歌地圖、Waze和Yelp等類似App已提供搜索廣告。

  蘋果已經開始在App Store中顯示搜索廣告,允許開發者付費向搜索相關關鍵詞的用戶推廣他們的應用。蘋果還計劃在App Store的“今日”(Today)標籤和應用列表底部新的“你可能會喜歡”(You Might Also Like)的部分顯示廣告,同時在蘋果的新聞和股票應用中顯示橫幅廣告。

  上周,有報道稱蘋果計劃在一段時間內大幅擴大其廣告業務。他在通訊中說,蘋果的廣告部門每年的收入約為40億美元,蘋果的廣告主管托德·特雷西(Todd Teresi)希望將這一數字提高到每年至少100億美元。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21  蘋果計劃明年在地圖應用中顯示搜索廣告
  • 2022-05-12  蘋果內部數據表明關閉個性化廣告對App Store廣告影響不大
  • 2021-10-28  蘋果App Store 出現異常,無法準確搜到應用
  • 2021-10-18  蘋果隱私規則調整讓自家搜索廣告市場份額激增2倍以上
  • 2021-07-21  蘋果搜索廣告ASA在中國大陸App Store正式生效
(0)
上一篇 2022-08-22 09:21
下一篇 2022-08-22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