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賽飛完成B+輪數千萬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8月16日,江蘇百賽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賽飛”)正式宣布完成數千萬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戰略投資方元生創投領投,領航新界跟投。

本輪融資將進一步推動百賽飛建成服務於健康生活的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術平台,加大吸引和培養高層次研發人才力度,並持續投入擴大研發場地、補充研發裝備,打造高水平產品定製研發平台、檢驗檢測中心以及監管科學基地,推動醫療器械上游關鍵原材料產業集群建設,全面賦能高端醫療器械的國產化進程,填補國內相關自主研發產品領域的空白;繼續開拓面向高值生命科學耗材領域的表面改性技術開發及產品轉化,解決行業痛點問題;強化公司全面數字化體系建設,不斷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

江蘇百賽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於創始人在生物材料表界面領域二十餘年的專業積累和國內外學術影響,專註於創新研發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術,開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國際競爭力的高端功能塗層及相關產品。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來,以技術門檻高的植介入醫療器械表面塗層技術全套解決方案為切入點,創建了醫用功能塗層全產業鏈的專業技術服務平台,打破了國外技術壟斷,填補國內多項空白,成功實現進口替代,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公開數據顯示,百賽飛已成為全球醫用塗層行業中在中國申請和授權專利最多的企業,並參與多項覆塗層醫械相關的監管科學研究及檢驗檢測標準的建立,形成了以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術為核心,集塗層材料研發和生產、塗層裝備先進製造、塗層工藝開發和代工、塗層質量分析儀器開發和檢驗檢測服務、以及覆塗層新產品研發於一體的綜合型技術服務和創新產品平台,打造自主可控的生物功能塗層及相關產品的國際領先品牌,推動健康產業的高質量發展。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百賽飛完成B+輪數千萬融資  2022-08-16
  • 上海翊科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1-08-23
  • 生物材料研發商博恩銳爾完成近千億B+輪融資  2021-07-12
(0)
上一篇 2022-08-16 16:20
下一篇 2022-08-16 16:20

相关推荐